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8-12-09

又回来料
那天25号去参加了camp
所以没有上来更新啦
赫赫赫
怎么这个假期我好像很多camp酱の
没人知道
哈哈xD

这次のcamp我不是营员
我是活动组の^^
就是这次campの任何游戏还是早操都是我们负责
我们の组只有4个人罢了==
参加这次campの都是9岁-12岁の
报到那天来了个7岁の小妹妹
很可爱啦xD
很像混血儿
而且她说她有玩facebook==
还会给别人她のemail address@@
现在の小孩
厉害厉害厉害
赫赫赫
儿童总共来了120位

他们真の很喜欢参camp
哈哈

那三天真の很累
完全不够睡==
晚上将近1点才睡
早上0530就得起身
因为营员都是6点起身
我们要比他们早
赫赫
而且我们11,12点才能冲凉@@
半夜还得帮他们盖被
小孩子真の很可爱
睡觉很多样子
哈哈哈哈

这是那边布置の圣诞树啦
漂亮吼
赫赫
礼物都是假の
全部空空の
一个样子罢了
赫赫

昨天回到家
收到大哥送我の圣诞礼物
手表@@
我已经买一个了
他却又送我手表==
不过他送の很漂亮啦
漂亮过我自己买の

然后晚上我们去JJ逛啦
去载了哥哥の女友就去啦
遇见很多朋友下
赫赫赫

【我の鬼样子~表吓到…哈哈哈xD】
my hapy time❤

啊啊啊啊
12月份要结束啦
又要开学料
不过这次の开学我还蛮期待の
赫赫赫

可是吼
为什么时间要过到酱快T.T
我不舍得啦>< 时间可不可以停住表动 我知道不可能 不懂为什么 我很不舍得这年 2009年 感觉很多事情发生 回想起这年所发生の事情 真の会有种想哭の感觉 因为今年发生了许多我们意想不到の事情
我个人所发生の事
3 perdana所发生の事
浪潮所发生の事

我个人发生の事就免谈了
赫赫赫

3 perdana嘛
想到我们整班の华人女生都被mr Raju叫去bilik disiplin就觉得搞笑
那时の我们
跟现在の我们
到底有什么不同了
从form 1开始回想到现在
每个人都变了
包括我
赫赫
可能时间久了
我们也慢慢会思考了
每个人
都不再是2007年刚进学校の那副样子了
赫赫

至于浪潮嘛
现在还是很多事
唉唉
累透了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吖
你们不会累么

我想说
“珍惜眼前人”

期待我の下一篇❤

4 comments:

  1. 那几天虽然累
    但都过得很充实阿
    好过我在家咯

    blarblar变得很漂亮了哦
    头发也长了
    赞哦^^

    ReplyDelete
  2. 对吖
    真の很充实
    赫赫
    只是没の跟朋友去血拼罢了

    没有漂亮呐
    很丑就有TT
    头发也是长些些罢了
    它再不长我也没办法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blarblar

    漂亮啦^^
    好過我的咯
    剪了很多,因頭發變金色了><
    現在很短咯

    ReplyDelete
  4. 没你漂亮
    赫赫赫
    我の头发之前也是后面全部开叉
    过后我表剪
    死命补救
    终于救回来啦
    现在好很多了
    赫赫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