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9-12-09

好像是上个月の我吧
赫赫赫

31号快到了
大家都去哪里倒数呢
我嘛
上去KL哥哥住の地方倒数
有没有出去还不知道
然后应该是住在大哥家直到星期六才回来吧
因为星期六我跟朋友约了去河清苑看衣服
应该顺便去TS
赫赫赫
血拼血拼
我の最爱

有情侣の在31号应该都是跟他度过吧
可是我没有
因为宝贝4号就考试了
所以我表他陪我
我宁愿他专注在自己の课业上
他成绩太好让我压力很大
昨晚把压力全部告诉他
他说我很傻
有么
我不觉得我很傻哝
真の会有压力の

无论如何
宝贝 我爱你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