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Tag

我的大名 : Sabrina

我的生日 : 16/5

生日想得到什麽 : 包包,电话

經期壓力大的事 : 减肥~

想做的事 : 血拼血拼血拼

有沒有喜歡的人 :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er...要看哝~

跟誰出去最幸福 : 爱人,家人,朋友

如果你兩個好友吵架了 : 尝试帮他们解决~

跟情人最想去哪 : 云顶罕任何一个购物广场

聖誕節要做啥 : 去浪漫の地方

最想和誰過聖誕節 : 爱人,家人,朋友

最喜歡的一首歌 : you are not alone

喜歡什麽顏色: 蓝,白,粉

上廁所會不會沖水: 有谁不冲水==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废话~男生啦··

最想大聲說什麽 : 我要钱 !

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 没看鬼戏就敢~

最近看過最好看最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麽 : er...~

誰很欠打 : 自己

現在最迷什麽 : 鞋子包包~facebook,blogging~

睡相很差 : 哈哈哈··应该吧~

現在的時間 : 1646

今天的天氣 : 刚刚下雨~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 我不买~

失眠后會 : 整个人很残很累~

近期開心的事 : 去倒数噜~

你經常通宵不睡嗎 : 还好

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 红豆(方大同)

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嘛? : 谁能够?

自由對于你來說有多重要 : 超级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 : 出国玩

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麽 : er.....~

你打算幾時結婚 : 我现在没想到~

你覺得生活有喜感麼 : 蛤?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刷牙洗脸~

起床后第一件事 : 刷牙洗脸~

你的偶像 : Michael Jackson

你喜歡的季節 : 冬天

打工次數 : 父母不给打工><

你最想去的地方 : 哪里都想去~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 爱吹牛~口花花~

你會抽煙嗎: 不會..也不喜歡··討厭烟味··

你會喝酒嗎 : 看什么酒~

你常哭嗎 : 常呱··

你會常笑嗎 :看人~

都睡到幾點 : 不定时の~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蛮の··不过也有不自恋の时候~

你有打耳洞嗎 : 有··

這問卷多不多: 多~~~~~~~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还过の去~

最在乎幾個朋友 : 曾经是我の朋友还是现在是我の朋友我都在乎~

房間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 床,镜子~

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如果是我の男人我应该不会原谅他··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 开心

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 : 全球热爱大自然

爲什麽要答這個答題 : 因为尊敬嘛~xD

喜歡吃的水果 : 西瓜,葡萄,苹果,榴莲~

最害怕別人問你什麽 : 跟男友怎样了==

你喜歡雪麼 : 喜欢

下輩子要做什麽 : 幸福の女生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麽 : 等人~会等到我很pek chek~

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玩电脑,出去··

自己眼裡的理想收入是多少 (實際一點)
: 嗯··至少1500吧··

想把這張問卷傳給 ?
- nikki
- elynn
- jiawen
- kumiko
- xiiao mai
- kuso
- babezhuzh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