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1-01-10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因为前晚玩电脑玩到4点++才舍得去睡觉
赫赫
其实是我不是很敢睡啦
因为睡大哥室友の房间
(他室友回自己家了)
很怕他室友无缘无故跑回来看到我睡他房间酱我不是很下衰><
昨晚睡觉前就换衣了
也是大哥の衣服来の
因为他の运动衣真の太大件了
大件到会走光
而且蛮透明の

起身后就吃早餐
然后就准备出门去TS啦
血拼血拼血拼
赫赫赫
大哥在扮靓
哈哈哈

den我又去拍15楼看下去のview
这样看起来很壮观
而且很整齐
哈哈
这个我觉得很漂亮
又可以看到天空
又可以看到树木
又可以看到高楼大厦
又可以看到住宅区
很有自然のfeel
赫赫

过后差不多2点++就出门啦
到TS三点多
因为那天是新の一年新の一天
所以7楼以上の店有许多都休息
然后我就逛逛逛
陪哥哥们进书店
看到这个情侣吊饰觉得很可爱
所以就买了下来
有没有可爱涅
哈哈
左边是男生右边是女生の
所以宝贝要拿女生の
赫赫赫

然后他们逛了他们の东西后
就是我女生の天地啦
他们必须陪我看衣服
哈哈哈
差不多每间衣服店我都进去
一直买
很开心
可是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才买了5件衣服
有点不甘心
5件衣服花了RM88罢了
便宜吼
哈哈哈

我先skip啦
不想讲那么多
赫赫

差不多买到5点30分酱我beh tahan料
因为我穿高跟鞋@@
害我一直脚抽筋
下次你们去逛街表像我酱笨穿高跟鞋去咯
因为你们会后悔
赫赫
不过我相信你们不会像我酱笨啦
应该只有我会那样做@@

然后一样坐monorail然后做LRT去哥哥那
到哥哥那站下车后
看到有一个档口在卖拖鞋
不用说酱多
买一双来穿
哈哈哈
我很喜欢
赫赫
因为有蓝又有白
都是我喜欢の颜色

啊啊啊
忘了告诉你我买了一件Michael Jacksonの衣服
赫赫

整件
近拍给你们看
有没有很好看叻
哈哈哈

衣服后面の字
写着"gone too soon 1958-2009"
很喜欢这件衣呐
赫赫

过后到大哥家后冲凉过不久就躺平睡觉了
因为很累
脚也很酸
赫赫

然后0030++又起身了
看到大哥在跟他の朋友玩PES2010
用电脑玩
看到就显掉料
又是这个
不会闷の么
我又没の用电脑料
然后就表睡
一直等等等
等到1点半2点酱他朋友终于要睡了
电脑是我の了
哈哈哈
我把哥哥の电脑桌面换成这个
哈哈哈
麦可の电影"This Is It"
也是很喜欢
大哥一直叫我换我一直表

然后胃开始痛料
因为从TS回家の路上就吃了
原来我饿了
可是没东西吃
而且又不是我家
不要乱来比较好
过后要睡也不能睡觉料
因为痛到不能睡
一直跟宝贝聊
结果他睡着了==

胃真の很痛
但他却不在我身边
还睡到好像猪酱
有些些失望
然后有些FBの男生来找我聊
问我我胃痛我男友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说他累了睡觉了
他们却说他不在乎我
他们酱说一直让我胡思乱想
结果也不管那么多了
因为心情也变不好了

那晚の我整晚都没有睡
一直看“海派甜心”
因为很搞笑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哈哈哈哈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