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2-01-10

【昨天去补习の死样··赫赫】

首先
我要说
阿涵
我是个有毅力の人
哈哈哈
=D

嗨嗨嗨嗨
我又死回来料
大家还好吗
哈哈
好像有点废吼

赫赫
嗯嗯
前几天我就不写啦
懒惰
赫赫

昨天嘛
在巴士问nikki东西
一直想问却一直不敢
就在昨天终于敢啦
赫赫
谢谢你吖 ❤

昨天在学校
一个字“累”
眼睛一直想盖
add math n sej完全听不进
一直想睡觉
因为前一晚没有睡好
赫赫

然后然后
最后两节国语节
好像没有上到课
一直跟朋友在plan新年去sunway lagoonの事情
哈哈哈
我知道还很久啦
但是要先策划嘛
酱才能成功

过后放学终于可以回家啦
原本昨天是想上来更新の
但是log in了之后想了想就log out了
因为不知该怎样写
赫赫赫

昨天第一天去补习
补了英语
嗯嗯
只能说
全程想睡觉
可能是因为第一天の关系吧
冷气冷到我想睡觉
哈哈哈

补完の结果是
我表补料
不是讲老师教不好啦
只是觉得那个老师不适合我咯
嗯嗯
可能她是中国人の关系让我对她失去了信心
不过她の英语真の很好
赫赫

补到一半时肚子抽筋@@
越来越痛
其实前几天就有了
但是没那么痛
所以我没有那么注意
结果昨天真の很痛
补完后上车跟妈咪讲
妈咪讲我の肚子坏料==
因为我都不定时吃
而且每次不吃晚餐跟午餐
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表吃
然后回到家妈咪为了我煮鸡蛋汤给我喝
赫赫赫
让我の肚子很温暖
谢谢妈咪 ❤

×××××××××××××××skip×××××××××××××××

【ignore my ugly face><】

今天早上5点30分宝贝叫我起身
幸福幸福 ❤
赫赫

上了巴士后
还是一样坐nikki旁边
发觉我跟nikki其实蛮能聊の
可能一样都是金牛座吧
赫赫赫

今天nikki告诉了我有关蓝老师女儿の事情
真の很震撼
为什么她那么漂亮会酱
世界上の男生该不会都是酱吧
男生们
好好珍惜现在の女友
女友/老婆只要一个就够了
做人表那么贪心

愿蓝老师の女儿在天堂更快乐 ❤

×××××××××××××××skip×××××××××××××××

今天学校请了IPAQの两位老师来跟我讲有关accの东西
哈哈哈
真の是笑死我
原本今天早上起身喉咙就痛然后一直咳嗽了
但是一笑起来都忘记喉咙痛の事了
就一直笑笑笑
现在我の喉咙比早上去学校时更痛
而且一直咳嗽T.T

迟点还要去补math
有点不想去
累累累累
呼呼呼

不可以再累了啦
加油❤

星期六罕宝贝去TS噜
开心开心
而且超期待の
赫赫

__の话
er...
其实昨天收到你の信息罕今天看了你の部落格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对吖
大概有1个月多没有联络了吧
是の
你说对了
现在の我比认识你前更开心更快乐更没有烦恼
表再说对不起
说真の
我不喜欢这3个字
这3个字只会让人伤心
却不能带给人快乐
所以你表再说了啦
都过去了
想开点就好了

我跟前男友复合了
现在の我更懂得珍惜眼前人
以前应该是我不懂事吧
谢谢你の祝福 ❤
我也会祝福你

期待我の下一篇❤

2 comments:

  1. 為什么之前怕哦?
    我很兇嗎?哈哈
    呵呵,對咯
    我們還蠻還聊得^^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可能之前没说过话吧··
    所以就有点点怕呱··
    现在没有了··
    赫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