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辛苦辛苦

我跟我のbaju kurung

哇塞
我已经连续2天都从学校回家
><
没办法
因为很不舒服
而且班上又超乱の
完全不能休息
所以今天我就去bilik rawatan休息呐
宝贝电话又没钱所以不能信息
不过我发信息告诉他我很不舒服后他马上跑去进电话钱
对不起 宝贝
让你担心了

说回昨天
上完前面2节のacc节后就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回家了
因为很很很不舒服
回到家开始轻微の发烧,伤风,咳嗽
全部一次过来找我做朋友==
然后睡觉睡觉
突然下大雨
雷声把我吓醒了
起身后就不能睡了
去洗把脸
看下镜子
被自己吓到
眼睛肿到不像话
都不懂怎么了
左眼超肿
右眼就还好
拍了照片给宝贝
宝贝说肿到很严重
过后还是照常去补习
穿了Michael Jacksonの衣服去^^
到那边后老师他们问做么我の眼睛那么肿><
很像真の很明显吼
然后拿敏儿の电话来照眼睛
比我出门前还><

过后回家休息休息
然后做下家务
过后问下功课
然后就准备睡觉了

今天早上7++起身
因为很不舒服所以很莫
很不想去学校但是今天有华语
所以最后还是上车去学校
说我很苍白><

前面有说到我在bilik rawatan休息不是
过后很beh tahan了就回家了
姐姐告诉我家里没人
到家门口了幸亏爸比在家
不然我就要回学校了><


今天没得上华语了
希望skip一堂课不会跟不上老师の脚步

昨天我在补习从敏儿电话看到everythingchorus part
我发去了我电话
想让它成为我の信息铃声
但是我做不到
听到那首歌就有想哭の冲动
我还是克服不了自己
喜欢那首歌却不能常常听到
T____T

要去睡觉休息噜

kuso
谢谢你吖

期待我の下一篇❤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