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06-01-10


【矮冬瓜··赫赫】

今天已经是开学の第三天了
还是很不适应
不适应许多东西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认真了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不开心了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沉默了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压力大了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变得更懦弱

为什么今年の我
比去年の我
更不爱吃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许多个为什么一直在我の脑海里出现
但是就是找不到答案


能逃避吗


能离开吗


能什么都不理做回自己吗


能狠狠の对一个人吗


能闭上眼睛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吗


confuse了
到底自己要の是什么科目
为什么全部都差不多一样

我需要什么
我想要什么
我喜欢什么
我已经不清楚了

功课一天比一天多
我可以休息吗
才开学第3天我の压力就那么大了
这些压力是前所未有の
我能撑下去吗

每个老师对我们期望都很高
我不想再让他们失望

黄月玫
要努力

期待我の下一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