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08-01-10

终于终于
终于到星期五啦
终于到了可以睡迟一点の时候了
哈哈哈
我很开心=P

话说昨天
我真の是很够力の做猪咯
竟然可以从下午5点多开始睡
睡到晚上10点半酱
赫赫赫
幸亏我又起身
不然功课不用做料
一定又会懒惰了><

起身去洗澡然后过了下下就开始做功课噜
那个add maths吼
真の是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咯
看到蒙查查@@
然后吼
宝贝1点多信息问我在做么
我说我在做功课
den他问我会吗
我讲我不会
他马上打来问我什么题目
他会の他教
赫赫赫

结果结果
他就在电话里教我add maths
有些听到蒙查查
den他就一直explain给我听
赫赫
谢谢你宝贝❤

他教了我1个小时多
终于在0230++完成了我のadd maths
赫赫
很开心

然后今天早上又不醒
0530闹钟响了我把它关掉
哈哈哈
因为不想听到它响の声音
不过幸亏我0610时自动醒了
快点冲去刷牙洗脸戴lens
不懂做么
每次睡不够时戴lens眼睛都会痛痛の
一直要弄才不会痛
赫赫赫
最后我还是赶得上巴士
厉害吼
用15分钟搞完所有东西
哈哈哈哈

这篇好像没有意义
赫赫赫
歹势啦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