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23-01-10

今天住在jenjaromの表哥结婚啦
虽然是亲戚但是跟他超级不熟
不过还是替他感到很开心
^^
酱就出门了
有点随便=P

去到那边
还不错还不错
赫赫
我跟表姐还有阿姨们一起坐
算不错
有说有笑
赫赫

好像是第3道菜开始我们全部开始在自恋了
哈哈哈
全部不想吃了
只想拍照><

表姐の手抢镜头
哈哈
我,表姐罕表妹
我罕表妹··我很喜欢她の眼睛><

还有很多照片在我のfb
去看看吧
赫赫
^^

然后看到个拿着红酒の小姐走来走去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叫她来帮我倒
妈咪还有阿姨们全部眼睁睁看着我
我没话说
只好笑笑
那位小姐帮我倒了半杯后我什么都不加
然后放冰块
喝几口下
很好喝
比我之前喝の好喝很多
赫赫赫
越来越喜欢喝红酒^^

过后身体开始越来越热
脸越来越红
阿姨一直看着我
然后说我脸红红很美
哈哈哈
阿姨醉了

过后我跟表姐还有表妹全部去厕所
去厕所做么叻
当然是自拍咯
哈哈哈
我爱自拍^^

期待我の下一篇❤

我爱红酒

2 comments:

  1. jenjarom我外婆家在那哦
    很久沒去那了,想念^^
    紅酒好喝嗎?感覺酸酸的
    我不敢喝咯

    ReplyDelete
  2. 我外婆家也在那^^
    我也没有常常回去··
    妈咪有回我才跟着回··

    我之前喝の是苦苦の··
    那天喝の是甜甜の··
    嗯嗯··
    好喝^^
    可能是不同款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