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2-01-10

整晚没有睡
没看戏の时间一直站在阳台看夜景
赫赫
真の很喜欢
这张是早上6点多7点多の时候
美美
这张の时间跟上面那张一样
也是美美
赫赫赫

这张是半夜不懂几点拍の
很好看
但是电话不清所以你们看不清楚呐
歹势
赫赫

过后8点++二哥起身了
然后拉他去吃东西
饿死了
胃痛死了
去到后叫milo panas还有maggie soup
他のmilo sibeh甜吖
甜进我心里料
恐怖
可是因为胃很痛所以照喝
一直告诉自己不甜
哈哈哈

然后吼
那个人真の超慢の
动作慢吞吞
那时只有我跟二哥两个客人
我们の食物半小时候才到@@
等到我快走人料

终于终于
我の食物来料
吃吃吃
里面有一只蚂蚁
没关系我拿出来
因为可能是巧合
继续吃吃吃
又来第二只


拿出来继续吃
当做没看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反正我也饿到没话说了

然后就打包包包要回家啦
可是回家前要去河清苑看比赛の裤子
在hang tuahのmonorail那边等锦惠
等了半小时多
我竟然还没有pek chek
哈哈哈
奇迹
应该是要看心情の呱

她到了后
我们就去噜
走到脚很酸
累死
den就快点坐火车回家噜

歹势skip了很多
因为懒惰写了
一次过要打3篇手开始酸了
赫赫赫

然后到家后姐姐就看我到底买了什么
den姐姐说我买情侣装==
哪里有噢
只是同一个款式我买1件黑1件白罢了嘛
两件我都要の叻
才表给宝贝
哈哈哈

好啦
3天2也过料
呼呼
下次一定要去大哥家
赫赫
真の很像度假屋

最后就是我の丑照啦
表见怪
赫赫
早上7点多拍の
看不清楚就表看
赫赫赫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