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不喜欢

啦啦啦啦啦
今天又星期五料
超级开心
哈哈

接近放学时因为我坐艳跟梅の中间
然后最后两节了就一直看手表
过15分钟跟她们说一次
然后自己在那边开心要放学料
哈哈
过后梅跟我说“我觉得你表戴手表比较好··戴了一直吵”
哈哈哈哈
不可以么
我只是在等时间过嘛
然后回家回家
而且今天又没有补习
太轻松了
赫赫

×××××××××××××××skip×××××××××××××××

今天放学我班の一个男生来跟我说

sabrina,我跟你说一个好消息要表
说啦

我朋友说你facebookの照片很漂亮
···

真の咯
照片罢了··人一点也没有

其实我觉得你不错の咯··只是吼··再高一点点就可以料··
(无言)

我知道我很矮啦
我也想长高吖
但是不懂做么就是不能嘛
又不是我表
而且矮真の有点辛苦
跟涵还有梅站在一起讲话也有压力
因为我都得台高点点头看她们
她们就头低低の看我T.T

其实我真の很不喜欢别人说我の照片漂亮
你可以讲可爱
但是不可以讲漂亮
“漂亮”这两个字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而且你没见过那个人你怎么能因为看照片而断定那个人の外貌呢
难道你们不觉得很假吗
照片可以拍の好看只是因为角度问题
根本就跟真人有差

×××××××××××××××skip×××××××××××××××

明天跟宝贝见面了
但是昨晚罕今天有些些争执
他の弟弟把他要送我の戒指拿去给自己の女友了==
劲劲劲
他把宝贝搞到很火大
然后宝贝说明天买新の一对
^^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