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4-01-10开学日


【呼~without edit..头发boom boomの··因为刚放头发嘛~赫赫】

今天早上闹钟调0530可是没有响到
但是我还是准准时间起身
看下电话时间是0530
然后继续关眼睛
因为以为是星期天
赫赫
过后想想
不对吖
星期天我都过过了
那今天星期几@@
看电话日期显示04/01/10
在想想下什么日子
过后才想起是开学日
现在想想早上の我还有些蠢
赫赫

过后看到很多信息
宝贝叫我起身
赫赫
幸福❤

然后就去梳洗啦
好了之后等0620再去敏儿家等巴士

上巴士后安娣说我11月份没有给巴士费@@
walao
我从10月份考PMR后都没有坐到她の巴士了
还叫我给
算咯
懒惰跟你讲那么多
反正怎样讲都是你最有道理
钱给你就是了

到学校后看布告栏才能真正确定我读4wira
account班
很开心下
因为我一路来都想进到这班
过后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周会噜
直接进班

级任老师是Cik Wong
人不错啦
对她好她就对你好咯
赫赫

然后上add math时
搞到我头晕晕
要很专心听才能明白

今天才开学就有功课了
有点提不起劲の感觉

有人说我瘦了
有么
我不是那么觉得
对我来说才那么一点点罢了
要继续努力
^^

好啦
没东西写了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