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blurdayの大日子

登登登登··
好好吃の蛋糕来噜
谁要谁要
哈哈
蛋糕有没有很漂亮
赫赫
寿星婆选の
酱看很漂亮
但看真面目觉得很黑
赫赫
因为是巧克力蛋糕嘛
=P

今天是我大哥の女友--blurday(xhui)の生日啦
老料老料
哈哈
她终于22岁了
但是还是个小孩==
不认识の人都不知道她の真实年龄

你们看你们看
她の样子是不是不像22岁
酱小孩子の样子
赫赫

hapy blufday 2 my lovely xhui ❤

她跟我大哥多久了我也不知道
赫赫
只知道我跟她认识很久了
从我大概6岁时就认识她了
那时不懂做么超喜欢缠她
然后大哥就会觉得我表给他们2人世界
那时の我还以为大哥跟我抢她
哈哈

以前很喜欢她
现在也是
我们是好朋友=)

很多人很奇怪做么我们相差6岁可以酱好
我也不懂该说她单纯还是我成熟
赫赫

过后庆祝完她の生日后我会她家冲凉然后去klangのJJ
去逛街
然后买妈咪の生日礼物
亲爱の妈咪26号生日
身为她の女儿应该做点什么吧
赫赫

试了件红色の衣服觉得还不错咯
应该很适合妈咪
赫赫

你们一定很奇怪做么我适衣对吗
大哥叫の
说什么不试等下买回去不适合妈咪怎么办
说了很多
所以我就试了
赫赫
然后再拍出来给他们看
买了过后就回家了
然后回到家很累然后又很饿
喝了完汤就做家务了
做完后上下FB收我の鱼再upload去喝喜酒の照片
因为表妹要^^

但是因为弄照片时电话有信息来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没回复
结果宝贝生气><
一直说我跟别人聊
我根本就没有
都没有上MSN怎样跟别人聊
FBの我不认识の都没回那又怎样聊
最讨厌别人误会我
所以跟宝贝有点争执
过后宝贝知道误会我了也有罕我道歉

Hmmm
宝贝
表一直靠你の感觉
说了很多次你の感觉不准の
都是因为你の感觉
所以你常常误会我
你误会我了我就不爽了
不高兴就会跟你吵架
对你冷淡
知道吗
我只喜欢你
希望你也是❤

说到宝贝
晚上の时候因为宝贝在赶他の稿
所以我们少聊了大概30分钟吧
过后我发给他

【我很想你······】
【老婆··老公要好了··】
【嗯嗯···】

过后宝贝发了他自己写の字过来给我
上面写着【陈富成爱黄月玫一生一世··4eva love】
还有宝贝自己画のLove
赫赫
宝贝很会画love
很漂亮^^

过后我就用电话做了个video给他
有他
有我
有我们
赫赫

他很感动><
傻佬来の
那个video那么普通

情人节应该做卡给宝贝 ❤
希望自己の手工可以~

期待我の下一篇❤


3 comments:

  1. 你哥的女朋友真的很不像22歲咯
    很小孩子
    跟你男友很甜蜜哦,羡慕^^
    期待你の下一篇哦

    ReplyDelete
  2. 对咯
    她真の很像小孩=P

    谢谢你呐~
    表羡慕呐··
    你也可以の··

    谢谢^^

    ReplyDelete
  3. 恩恩,是咯

    我哦?
    不可能咯,感覺幸福離我越來越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