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迟来の贴

歹势歹势
迟来の贴
赫赫
最近の我被懒惰虫附身了
懒惰上来><

说说我跟宝贝见面の那天吧
那天嘛
我还记得我早上起身很不舒服
因为前一晚跟宝贝信息到很夜才睡觉
所以不够睡><

然后不久后就出发啦
我穿了黑色上衣罕短裙(没有到很短啦=D)
过后再火车里时间真の过得超慢の
心情都不好了
到KL sentral后又得走路去monorail
然后在坐去hang tuah
宝贝在那边等我^^

上到去monorail后
时间过很快呐
终于到了hang tuah看到了宝贝
成熟很多了^^
然后我们一起走去河清苑买裤子哝
走走走
突然宝贝握我の手
还问我介意吗
赫赫赫
傻瓜来の

过后买了裤子就二哥拿咯
然后一起走去TS
进到去TS二哥说要去找朋友所以没跟我们一起走
但我跟宝贝都知道二哥是假假の
赫赫

宝贝陪我去书店买书呐
然后我们乱乱走
过后跟宝贝说我の嘴巴很渴很渴很渴
然后宝贝一直找地方坐下来
我们喝喝喝
最后我们都没喝完><
因为很大杯
宝贝拿了aunty做给我の包包
很漂亮^^
谢谢aunty ❤
明明就是aunty自己亲手做の宝贝却一直说自己有功劳
赫赫
我当没听到
过后宝贝逼我跟他合照
其实我很不喜欢><
但是没办法
服了他
表看左边那个
看了伤眼
赫赫赫

然后我们就去买情侣戒啦
宝贝叫我选
他什么都要我选
自己却又不选><

然后我选好了后店员问我们要表刻字
宝贝说要
宝贝の就刻了"0516❤0305"
我の刻了"0305❤0516"
过后出去走了20分钟再回去拿戒指
宝贝帮我戴了
还逼我帮他戴><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
那边の背景我不是很喜欢
而且很多不好看の
选了超久
不用说
宝贝还是一样给我选完6个款式
过后我逼他选1个
他却选了我喜欢の海豚
谢谢宝贝 ❤

然后我们又乱乱走
过后我胃痛><
宝贝说了后宝贝很紧张
一直要带我去吃
我死都表吃
就说买水喝就好
买了瓶矿泉水就找椅子坐下来啦
靠着宝贝感觉很舒服
赫赫
宝贝还摸摸我の肚子问我好点了吗
好点了
宝贝❤

坐了大概45分钟
突然某某打电话来
叫我晚上去教小孩子跳舞@@
我跟她说我尽量赶回去
她说如果赶不回去也要找人代替我去
说到找人
找了
有用吗
每个借口多到不能再多
气到我吖

没办法了
5点酱跟宝贝一起塔火车回了
KTM里超多人超闷超热の
头开始晕晕
加上胃痛><
只有2个字可以形容
“痛苦”
宝贝一直说我发烧了
我一直说我没有
赫赫

然后有一个位子了
我叫宝贝
他坐下去后叫我坐他の脚><
我才表叻
过后他起身给我坐
因为看到我很不舒服
den我就靠着位子旁边の玻璃关眼睛
手还是一样握着宝贝の手
感觉很温暖 ❤

过后我隔壁隔壁の人下车了
宝贝竟然叫我隔壁の人坐过去让他坐我隔壁><
感觉宝贝很敢
赫赫

宝贝一起坐火车の时间比我平时坐火车の时间快很多
很快就到klangの站了
很舍不得><
宝贝要下车了
他站起身后突然转身下来亲我の嘴
吓到我
很多人看着><

宝贝下车后有一个女生一直看着我
看到我很尴尬
知道我下车后她还在看==

宝贝
谢谢你 ❤
对不起让你花那么多钱
答应你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们の承诺不是儿戏
我爱你 ❤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