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31-12-09

今天就是2009年の最后一天啦去大哥家噜
开心の去
一点紧张也没有
赫赫
差不多7点多酱上火车噜
在等火车の时候自拍
眼袋越来越丑
还有我の黑眼圈T.T

上火车后没人の
好像到klang后人就开始超多の
幸亏我有椅子坐
嘻嘻
去の时间真の过好慢
感觉上坐了很久の火车却还没到地方
有点晕了
不过幸亏朋友有打来
我们就一直聊聊聊
才不会闷到
赫赫

到KL sentral后
等大哥来接
因为不会去他の家嘛
看到他后我们就去坐LRT噜
差不多有30分钟后我们才下LRT
再来就是
什么?!
要走路去他家
而且还需要一段路
我听到都傻了
我一直说要坐taxi坐bus就是表走路
但他就一直说没有taxi没有bus==
结果还是走路

终于终于
到料
他家住15楼
其实是第10楼
下面5楼是停车场来の
算下去咯
真の很高
进到他家看到他の朋友
第一次见人还不错咯
我一进去马上去玩FB
赫赫
然后再去帮他们弄火锅の东西
登登登登~
我们の火锅啦
赫赫
还好啦
没我想象中の好吃
而且有些不熟@@
吃到一半就表吃了
因为越吃越不好吃
过后时间到料
去阳台倒数
赫赫赫
一班sampatの
在那边乱喊
哈哈哈
你们看你们看
15楼往下去のview很美
而且感觉到很浪漫
赫赫赫
我知道你们看不清楚
没办法啦
我电话烂嘛
你们就将就将就
赫赫赫

过后我忘记带我のT-shirt去
不懂要酱办
就跟哥哥借衣服穿
就是这件啦
他の运动衣
超级无敌大件@@

然后就开始打扫客厅啦
因为不知怎么会弄到满地油油
应该是火锅の东西掉到地上了
大哥の朋友全部去洗碗那些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一个人抹地
他们洗好料我都还没有抹好@@
抹了两遍
还抹埋他们の房间
真の是超级肮脏の
然后我一个人抹
全部坐在椅子上看@@
很好看么
哈哈

过后打扫好了就跟大哥の朋友玩真心话
赫赫
没有玩大冒险
因为大冒险没有点
真心话才有
赫赫
有几次我连续中2/3次
衰到
他们问我要嫁谁@@
怎么我现在15++岁就问我这种问题了
然后说我一定要回答
我就回答说我现在の男友咯
他们吓到@@
那晚大哥还爆我の料
说我4年后会嫁==
鱼死咯
我才表那么早嫁叻
那个算命不准の
可是那种方法在我外婆那个年代还有妈咪那个年代很准の噢
管他啦
我表相信就可以料
赫赫赫赫

2009年过啦
不能再有舍不得了
该过の还是会过
人总要往前看嘛
赫赫赫

期待我の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